守初心践使命 解难题送温暖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4019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初心践使命 解难题送温暖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401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守初心践使命 解难题送温暖

郭灵计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和困难党员代表

2021-06-29 11:03 | 来源: 四平日报

       “七一”前夕,市委书记郭灵计走访慰问了四平市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家住铁东区喜庆小区的王莹是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刘飞的家属。郭灵计来到王莹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和子女的学习情况,亲切询问还存在哪些困难,叮嘱随行人员要尽快帮助妥善解决。

  家住铁西区地直街植物油小区的困难党员郭克玉是一位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党员。郭灵计来到郭克玉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老人始终坚持学党史、写笔记,郭灵计对老人连声称赞。

  郭灵计叮嘱相关人员,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这些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主动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努力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保障服务,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郭灵计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在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就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要牢记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他们干事创业、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自觉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担,推动四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娄少华、刘光辉,市委组织部、铁东区、铁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