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会见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总经理刘兴旺一行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412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胡斌会见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总经理刘兴旺一行 头条-四平站 李超 3412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胡斌会见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总经理刘兴旺一行

2021-07-20 13:12 | 来源: 四平日报

  7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会见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总经理、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党组副书记刘兴旺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四平市自然生态修复、黑土地治理等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胡斌指出,双方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持续推动合作进一步深化、拓展、提升,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希望双方构建全面、系统、精细的规划体系,在平注册成立公司,以法制化方式,高标准完成合作项目,为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刘兴旺表示,将勇担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在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上的优势和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形成发展合力,为四平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观看了四平市及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宣传片,刘兴旺和伊通满族自治县、铁东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副市长郑一明、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