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强化管理 头条-四平站 金作超 3611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压实责任 强化管理 头条-四平站 金作超 3611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头条

压实责任 强化管理

王善斌对四平市城区环境进行早检

2022-07-29 14:4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崔圣驰)7月28日早晨,四平副市长王善斌对城市基础设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存在问题进行早检。

  王善斌一行先后到凯盛家园小区、富仁缘小区、蔚蓝之都西侧巷路、万达东街等地,查看基础设施破损、墙皮脱落、商户油烟以及夜市环境卫生问题。

  王善斌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商户油烟造成的污渍和卫生环境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整治。积极承担主体责任,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加强管理,要将环境卫生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

  王善斌强调,对各处基础设施破损、路面破损、墙皮脱落等问题要严格落实属地原则,各负其责、协同作战,迅速维修恢复。要提升工作精度,在细节上下功夫,完善弃管小区路面硬化、绿化,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提高居住环境水平。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