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牧情谷AAAA级旅游景区 休闲-四平站 李明伟 2239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休闲

伊通牧情谷AAAA级旅游景区

2016-10-13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20140909044013945.jpg

20140909044013396.jpg

  伊通牧情谷位于伊通满族自治县境内,总占地面积200公顷。景区以独特而富有神秘感的萨满文化为核心,依托秀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并结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点和品位要求,规划有九情园和七彩谷。

  九情园分为风情萨满园、怡情植物园、诗情白桦园、纵情狩猎园、嬉水园、幽情鸟语园、闲情垂钓园、温情野营园和雅情书画园。  七彩谷分为鸳鸯谷、心愿谷、逍遥谷、神秘谷、聪灵谷、黄花谷和天籁谷。景区配套设施完善,建有仿古式宾馆凝月楼,生态餐厅、七星别墅、商务中心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宝贵的文化遗产,精心缜密的规划设计,构成了内容丰富、观赏参与性强的高品位文化旅游胜地——牧情谷。  风情萨满园是牧情谷打造的以北方萨满文化为背景的人文景观旅游园区,集合了北方诸少数民族的萨满文化信仰遗存,以实物、实景、实演的方式,展示北方神秘的萨满文化形态”。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