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64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3-23 10:41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3月22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30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桂琴、姚令军、侯川、史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景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市政府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讨论和通过了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草案)》和《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计划(草案)》的情况说明并讨论通过了《立法规划(草案)》和《立法计划(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推进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四平市人民政府调整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视察组关于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推动恢复水田生产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设立四平市“文明卫生日”的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一府两院”关于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人代选委关于个别市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汇报;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汇报。

  主任会议建议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四平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一府两院”关于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四平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关于推进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四平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调整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推动恢复水田生产的报告;审议《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四平市“文明卫生日”的议案》;听取四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讲话; 对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机关干部培训。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