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换热器新产品获业内专家一致好评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91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换热器新产品获业内专家一致好评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91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换热器新产品获业内专家一致好评

2017-04-26 09:43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中国·四平换热器产业峰会期间,4月23日上午,四平市换热器先进产品评审会在位于我市的国家热产品交换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开发的隔压换热站用高压板式换热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会上,项目单位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从市场分析、产品定位、参数选择、设计方案和试验方案等方面对隔压换热站用高压板式换热器开发情况进行了汇报,吉林省换热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了“隔压换热站用高压板式换热器的产品鉴定”。专家组经过现场试压验证、听取项目方情况汇报,并通过质询和提问,形成评审意见。一是提供的图纸、技术文件及相关鉴定材料齐全、统一,符合新产品鉴定要求。二是该产品对集中供热长距离、远输送、大流量、高承压的换热器进行了深度研究,具有结构合理、传热系数高、承压能力强、安装维护方便等优点,达到了预期的研制目标。三是样机经国家热交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NB/T47004-2009标准要求。四是该企业是板式换热器专业生产的厂家,具备设计、生产能力,工艺、工装及检验设备齐全,能够满足批量生产的条件。五是该类型产品已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发电公司应用,其产品技术性能符合用户要求,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