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二分会论坛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92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二分会论坛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92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二分会论坛举行

2017-04-27 11:01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4月26日,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二分会论坛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论坛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GB1589标准背景下,围绕新标准下企业产品生产及公告申报进行讨论、交流、分享,行业机构代表、各产业基地代表、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专汽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论坛首先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用汽车分标委员会秘书长胡钢为参会嘉宾讲解了GB1589标准的重点修订内容。中集通华副总工程师邬世锋以《新标准出台,企业如何面对》为题分享了中集通华在执行标准过程中的经验。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资深专家陈东明为参会嘉宾讲解了专用车产品检测、试验与产品开发的相关情况。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副总工程师耿磊从公告申报角度讲解了企业申报公告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姜治伟、姜国伟分别介绍了聚合物专用料及发泡材料制备技术项目、无卤阻燃LFT-D材料的开发及其应用。

  据了解,GB1589标准贯穿车辆生产、销售、使用、管理全过程,与汽车制造、交通管理、道路设计、物流运输、工程机械、石勘探开采等多个行业密切相关,涉及多个部门职责,同时也是路政、交管等部门公路超载治理的基本技术依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