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一分会论坛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92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一分会论坛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92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一分会论坛举行

2017-04-27 11:02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4月26日, 中国·四平专用车产业峰会一分会论坛举行,国内专用汽车领域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专家出席论坛。副市长黄成主持论坛。

  论坛上,湖北省随州市汽车产业办公室主任胡学勇以《着眼特色优势  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全面推进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智能转型》为主题,对随州专用车产业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度剖析;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汽车行业办公室主任王怀正作了梁山专用汽车产业集群发展情况介绍;一汽解放公司专用汽车部总工程师黄功平以《助力四平专用车产业升级  解放底盘促进改装厂产品发展》为主题,讲解了如何发挥龙头优势,带动区域产业协调发展;广东省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洪昌以《产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发展布局》为主题,阐述了关于企业产品布局与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思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四位专家分别从各自领域畅谈了在专用汽车产业发展中政府、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对未来的展望,既有经验总结,又有理论升华,这场中国专用汽车产业的“思想盛宴”,让大家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