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人大组织老干部参观视察重点项目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09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人大组织老干部参观视察重点项目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09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人大组织老干部参观视察重点项目

2017-05-19 11:19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原主任银海波,原副主任龙海潮、王希安、张文奎、张维录、佟万贵、赵连友、张铁民、王玉珠、李有昌等30余名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参观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汉,秘书长王景祥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城市规划展览馆、四平植物园和市体育馆、紫气大路立交桥在建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介绍,王文汉与老干部们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一同畅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聚焦国家哈长城市群发展战略,准确把握市情实际,科学谋划布局,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三抓”要求,“4·18”项目集中开工66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精心打造四梨同城化核心区、新型工业化开发区、龙湖区、辽河垦区等“十大增长极”,筑牢了我市发展支撑;成功举办专用车产业峰会、换热器产业峰会等交流合作活动,打造了高端互动平台,擦亮了四平名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彰显,民生工程扎实推进,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紫气大路和东丰路立交桥、西湖湿地、南河带状公园、引松入平工程等加快建设;一般预算市本级财政收入增幅、固定资产投资增幅等多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在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伟大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

  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发展和人大工作,发挥余热,为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建言献策,为打造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支点城市、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汇集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