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好人——“自强之星·最美残疾人”颁奖典礼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09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好人——“自强之星·最美残疾人”颁奖典礼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09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好人——“自强之星·最美残疾人”颁奖典礼举行

2017-05-19 11:21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7日,四平好人——“自强之星·最美残疾人”颁奖典礼在四平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李中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副市长娄少华,市政协副主席李秀云出席颁奖典礼。

  活动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小见大,突出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典型的普通事、真感情、正能量,以身边的典型事例感动和引领身边人,提升全社会道德素质,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助力。

  经过公众参与、社会监督、评委会终评的方式,组委会最终评选出10名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优秀残疾人代表。这10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典范是尹德海、程勇、尤连玉、庄嘉、齐德兴、王少华、纪忠礼、欧柏彤、崔伟、孙会军,他们既是时代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也是当之无愧值得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

  颁奖典礼中,穿插了舞蹈《希望之光》、配乐诗朗诵《生命与爱的交响》、舞蹈《你是我的眼》、《相信自己》、《相亲相爱》等主旋律节目。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铁西区、经开区、红开区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残联及全市残疾人代表共计 800 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