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2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革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2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民革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19 09:2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6月1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吉平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张伯军代表民革吉林省委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兵代表中共四平市委致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四平市委主委袁桂琴代表民革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孙立忠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郭乃硕、副巡视员杜凌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令军,市政府副市长娄少华;吉林师大党委统战部、铁东区统战部、铁西区统战部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应邀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四平市委主委袁桂琴代表民革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积极履职参政、共建美丽四平》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讨论通过了民革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在民革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学君当选为民革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曲晓春、郝锡联、魏福忠、吴志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民革四平市第八届一次主委会议任命曲晓春兼任秘书长。

  会议认为,民革四平市委在中共市委和民革吉林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贯彻中央大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联谊四项工作中,扎实进取。同时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爱国统一战线、民主政治生活和推进我市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作用,为四平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民革党员要坚定不移地接受和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共四平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四平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力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