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组织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7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组织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7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组织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7-06-23 15:07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6月19日,全市组织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培训班为期 5 天,共有 118 人参加培训。通过集中培训,提高全市组织员业务能力,共同研究探讨做好新时期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途径和办法,不断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实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在实处。

  开班动员时指出,开展组织员培训,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组织员队伍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组织员是基层党建工作实践者,是做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组织员一直扎实工作、默默奉献,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举办组织员培训班,就是创造学习机会,让大家可以做到专心学习党务工作理论和业务,掌握党建工作方法途径,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抓好党建工作的决心和精神,为开展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