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培训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7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培训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7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培训会召开

2017-06-23 15:08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6 月 22日,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培训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李树春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景祥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代表小组组长和市人大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李树春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发挥代表小组作用》为题作专题讲座,他就代表小组如何有效开展活动,代表如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内容,从加强代表小组思想建设,明确工作方向;加强代表小组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代表小组能力建设,提高活动质量;加强代表小组制度建设,健全保障机制四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法律知识辅导和实践工作方法经验讲解。

  姚令军要求,各位代表组长一定要把这次培训所学到的法律业务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向全体代表进行传达。在履职实践中,要应用今天所学,指导、开展好代表小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好代表小组的作用,推动我市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