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7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37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3 15:09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6 月 2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吉平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主委薛康代表民进吉林省委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兵代表中共四平市委致词;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孙立忠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进四平市委主委刘金国代表民进四平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省政协常委、民进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维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绍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市政协副主席李秀云,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铁西区委统战部、铁东区委统战部、吉林师大党委统战部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应邀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四平市委主委刘金国代表民进四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有思有行共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四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在民进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李秀云当选为民进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冬梅、杨立东、卢万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胡冬梅兼任秘书长。

  会议认为,民进四平市委在民进吉林省委和中共四平市委的领导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开展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自觉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教育、文化、新闻出版界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我市跨越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更加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