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昆山劳务输出对接仪式正式启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昆山劳务输出对接仪式正式启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昆山劳务输出对接仪式正式启动

2017-06-27 15:02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6月22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的“人力资源市场劳务输出对接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娄少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娄少华指出,昆山市企业众多,仅台资企业就有3000多家,占整个大陆地区台资企业的九分之一,是全国百强县之首。昆山市不仅经济发达,更是一个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江南名镇,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水乡古镇。164万昆山人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正在领跑全国、创造历史。

  娄少华指出,昆山市能够与四平市在劳务合作等方面结成友好关系,并带领规模企业前来我市进行交流、洽谈和对接,这给两地在劳务交流方面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是推进昆山、四平两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实践载体,是加强昆山、四平两地沟通、构建伙伴关系的良好开端。通过人才和劳动力交流,能够促进南北人力资源不足和劳动力转移就业问题的有效解决,这对增加两地人民福祉,推进小康社会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昆山、四平两地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联系、相互沟通、传递信息,把工作做实、做好,为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也希望昆山的企业家们到四平投资建厂,共谋发展。

  启动仪式后,市就业服务局与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签订“劳务输出就业(框架)协议”、市就业服务局与昆山企业签订“劳务输出就业框架协议”、四平职业学校与昆山企业签订“校企战略协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