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8 10:41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6月26 日是国际禁毒日,市禁毒委员会联合铁东、铁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在英雄广场、铁东广场以及仁兴商业街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决心、我市打击毒品犯罪取得的战果、毒品危害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宣传。现场设置禁毒宣传点35个,参加宣传人员900多人。一幅幅怵目惊心的图片,以及现场禁毒知识的讲解让很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期间,市禁毒办发送手机禁毒警示短信20万条,同时利用城市客运和市区街面LED显示屏播放禁毒公益广告。旨在让容易受到毒品诱惑的年轻人群体,真正将禁毒知识内化于心,在潜意识里树立起“毒品真的碰不得”这条洁身自好的底线、红线,从而切实地提高自身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并发动身边更多的年轻人一起携起手来抵制毒品,享无毒青春,过上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