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党校四平市调研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委党校四平市调研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吉林省委党校四平市调研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17-06-28 10:43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为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省委党校决定在四平建立梨树黑土地论坛、铁东叶赫满族镇两个调研基地,6月23日,省委党校四平市调研基地签约仪式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宋文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宋文新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建立调研基地,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成果共享”的原则,调研基地为党校教师提供实地调研、了解实际的平台,党校为共建单位提供理论宣传、经验总结、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等智力支持,充分发挥各自的理论与实践优势,实现共同发展进步。相信今天的签字仪式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争取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签约仪式上,梨树黑土地论坛、铁东叶赫满族镇两个基地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省委党校分别与两个基地代表进行签约;宋文新为两个基地授牌。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