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调研组到四平开展立法调研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人大调研组到四平开展立法调研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0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吉林省人大调研组到四平开展立法调研

2017-06-28 10:44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就《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相关委室、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小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法制委、法工委,市工信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商务局、工商局、金融办、经合局、工商联、四平经济开发区、红嘴经济开发区,部分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机构,人民银行、农联社、德丰村镇银行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中小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等分别就《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草案)》相关内容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对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立法工作高度重视,此次与相关部门和企业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就是为了了解中小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摸清各方对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进行立法的具体需求,共同为我省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真正使法规立得住、可操作。对此次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梳理,把条例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更加符合我省实际。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