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教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1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教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41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教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2017-06-29 10:16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近日,从四平职业大学传来消息,该校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长国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成为我市首位获此殊荣的教师。

  “吉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吉林省中华职教社推出的,以表彰在职业教育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

  刘长国教授长期从事职业教育工作,把黄炎培先生倡导的“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作为自己职业教育工作的信念。2010年,刘长国担当起由中华职教社承办的国务院委托课题《职业院校创业教育研究及系列教材开发工程》子课题之《高职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构建研究》选题研究工作,获得了优秀子课题组的称号,其编写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