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铁西站巡展活动结束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56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流动科技馆铁西站巡展活动结束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56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加强科技教育 培养创新人才

中国流动科技馆铁西站巡展活动结束

2017-07-17 16:1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杜瑶)“这次科技巡演让我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魅力与快乐,激发了我对知识的渴望,对科学的热爱,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进入铁西区。”第十七中学王赫同学在参观了中国流动科技馆铁西站巡展后说。

  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铁西站巡展活动在原丰鸿宾馆展出。此次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展出面积300平方米,共展出展品52件,包括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主题和“科普球幕影院”。为丰富活动内容,铁西区还开展了科普展板展览以及“流动科技馆”征文活动,免费向全区乃至全市青少年、机关干部、社会公众开放两个月,整个活动期间参观人数达2.3万多人次。

  中国流动科技馆铁西站巡展活动有效弥补了铁西科普资源空间缺口,改善了铁西区科普阵地相对薄弱的现状,为更多青少年、社会公众提供了参与科普的机会,对推动全区青少年科技活动蓬勃开展,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