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召开接待和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准备会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77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召开接待和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准备会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77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召开接待和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准备会

2017-08-11 09:3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邵杰)8月9日,我市召开接待和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准备会议。副市长黄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综合联络组、材料资料组、信访案件办理组、业务指导组、宣传报导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7个负责接待和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组组长作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黄成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7个组的组长总负责,制定更加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特别是在接待信访案件办理工作上,做到四个第一,即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还要做到四个一律,即一律立案,一律顶格处罚,一律曝光,一律倒查责任。

  黄成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各组分工不分家,必须密切配合。宣传要到位,做到电视有影、报纸有字、广播有声;后勤保障不留死角,想全想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快速应对突发事件;严明纪律,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落实。实行报告制度,做好保密工作,所有工作要做到快速、精准、满意。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