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环保局及时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83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环保局及时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83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梨树县环保局及时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2017-08-18 10:2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张竞文)8月15日,梨树县环保局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会议传达了四平市环保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誓师大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做到主动接受督察、坚决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主动参与,各履其职,服从安排,听从调度,随叫随到。要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