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区两级人大督察城区河道环境整治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83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区两级人大督察城区河道环境整治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483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区两级人大督察城区河道环境整治

史奎春出席活动 

2017-08-18 10:3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丽雅)按照市委部署,为做好迎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区河道环境整治,提高城区河道环境整体水平,市人大常委会近日组成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对城区河道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察。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秘书长王景祥带领市、区两级人大督察组及市政府相关部门到城区相关河道开展环境整治督察。

  史奎春一行先后到南河大桥、西湖湿地汇合口、仙马泉河治理工程、北河北大桥、南河平东桥等地,检查市、区两级政府河长制落实情况、河道环境保护情况以及其他影响河流水质、河道、河岸环境整洁的问题。

  史奎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职责,密切联系、通力协作,将河道分段、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河道有人盯、有人管,真正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尤其要加大对河道内垃圾倾倒问题的治理力度,坚决遏制破坏河道环境的行为发生。要加强日常巡查,严格把控重点环节和部位,及时对河道、河堤及周边垃圾进行清理。市、区两级政府及各开发区管委会对督察交办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不断改善河道沿线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