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委党校召开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2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委党校召开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2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强化担当 压实责任 务实高效

四平市委党校召开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7-09-13 15:0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于德双)9月5日,市委党校召开“强党建、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以赵晓君书记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以新校址工程建设、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开展红船理论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解读、开展市情调研,为促进发展助力献策、开展“理论讲堂”“主课讲堂”等活动为重点,创新性、探索性、针对性地开展新学期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任务。

  全体职工要强化四个担当意识,即强化自觉担当意识。结合党校工作实际自我加压,提升动力;强化自强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标准,工作不能一般化、过得去,要有质量、有档次、有成效、有价值、有效果;强化自信担当意识。加强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环节、重点内容的学习和理解,通过学习提高自信担当意识;强化自律担当意识。管好自己,遵规守纪,履职尽责。要有看齐意识,班子成员向“班长”看齐,中层向班子成员看齐,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书记看齐,全体党员向支部书记看齐。

  教研人员要遵守讲坛、论坛纪律,不能出现风险点。管理人员处理工作时要依法、依规、依据。做好事前防范、做实事中监督、做稳事后总结。力争把问题想在前面,学会回避风险,不出漏洞。从组织层面、制度层面、工作层面做实、做细、做稳,不留任何死角,让“强党建、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在党校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使党校各项事业全面跃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