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微心愿”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2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微心愿”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2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倾听百姓呼声 密切干群关系

梨树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微心愿”活动 

2017-09-13 15:1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孙玉奇 李丽)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幸福、和谐社区,日前,梨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质监稽查分局在职党员参加了春阳社区的“微心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百姓呼声,广泛征集“微心愿”。特别是对空巢老人、低保对象、残障人士、贫困儿童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油、米、书包,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此次活动,彰显了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加深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