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到平督察“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工作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教育厅到平督察“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工作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省教育厅到平督察“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工作

2017-09-21 09:5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邵杰)9月1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带队来平督查“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长赵青山参加活动。

  赵青山汇报了我市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重点问题与督查组进行了沟通。他说,四平市教育局对相关文件以机要件的形式转发到了所辖各县(市)区,并分别制定了“信访稳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高校意识形态”三个专项工作的子方案,对“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工作进行了具体贯彻落实。我们将继续动员全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有效运用领导带头,督导检查和追责问责等手段方法,确保“平安稳定和谐校园”责任落实。

  苏忠民对我市校园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四平市教育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情况明晰、重点突出、行动迅速。一定要把校园安全稳定放到政治高度去认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确保信息及时准确,打造全市平安、稳定、和谐校园。

  会上,市教育局与省教育厅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