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四平市工业运行调度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月份四平市工业运行调度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工作目标

九月份四平市工业运行调度会召开

2017-09-21 09:5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爽)9月15日,9月份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召开,会议调度分析我市1—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准确把握工业经济态势,找准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判全市工业发展趋势,安排部署9月份工业运行重点工作,及时提出有针对性地措施,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为完成全年工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黄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成指出,当前,全市工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实现既定目标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加快发展的任务繁重而紧迫。各县(市)区的同志要敢担当、敢负责,分管工业经济的领导要主动从“门外汉”成为“内行人”。要看到不足,面对问题,全市上下要形成合力,相互配合。各县(市)区要查找短板、找出问题,认真研究解决问题对策,发展工业经济的良策,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工作目标。

  黄成就下一步工业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要求,要保证工业运行稳增长。各县(市)区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以良好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继续加大有力措施。各县(市)区分管领导要下基层摸底,详细了解工业运行情况,要盯住大企业,帮助企业破解资金、用工及生产等难题,研究实招,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各县(市)区要继续做好续建项目的建设服务工作,争取能有更多项目投产,发挥对工业的拉动作用。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1—8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与铁塔公司进行工作对接,确保通信铁塔建设进度,为本地通信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各县(市)区、开发区、辽河垦区分管领导、市工信局、市审计局、铁塔公司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