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黄成参加活动并致辞

2017-09-21 09:5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丽雅)为营造“双创活动周”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9月15日,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的2017年四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四平吉成创客园举行。副市长黄成参加活动并致辞。

  黄成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周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顺应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是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拓展创新创业领域、提升创新创业层次、激发创新创业动力的重要举措。本次“双创活动周”是启迪创意、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创新创业、促进转型升级、共享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创业者的节日和舞台。希望广大科技人员和有志青年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热潮,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用实际行动去创造社会价值。

  会上,年年青年创客基地创始人王多、四平吉成创客园创始人贲鹏程、四平市铁西区安韵电子商务行负责人李鑫作为创业代表分别致辞,市领导与双创代表共同点亮“双创活动周”启动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