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环保局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环保局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082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以问题为导向 突出党建引领

四平市环保局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7-09-21 09:5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刘雪梅)市环保局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的环保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召开组织生活会形式进行查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有针对性提出自身的目标任务,确定市环保局任务清单8项。

  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强化组织保障。把抓好主题实践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凝聚民心民力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组织党员设计开展好活动,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牢牢抓住党支部这个重点,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把严格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实到支部,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干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围绕重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坚决落实中央督察组要求,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中涉及到的环境监察案件处理工作,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截至9月13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四平市工作协调联络组已转交市环保局21批37件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已办结31件。其中,责令整改15家,立案处罚15家,处罚金额104.5075万元,约谈1人,问责1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