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畜牧局着力构建高效监管机制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13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畜牧局着力构建高效监管机制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13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严把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关”

双辽畜牧局着力构建高效监管机制

2017-09-28 14:5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周寻 林天骥)为规范兽药饲料的生产经营,严把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关”,近一个时期以来,双辽市畜牧局兽药饲料监察所立足基层一线,构筑高效监管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落实责任从严执法确保全省不发生“两个安全”重大事件的通知》要求,畜牧局兽药饲料监察所对辖区内100余家养殖场进行了摸查,具体检查内容包括 :饲养场内有无动物诊疗室,诊疗室是否合乎标准,制度是否完善,有无使用假劣兽药和违法使用抗菌药行为。

  通过检查,兽药饲料监察所工作人员当场指导并纠正了不符合规定的问题和现象,并与养殖场负责人签订了《兽药使用企业(养殖场、治疗所)生产安全和畜产品安全》承诺书,全力打造安全养殖环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