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改革部际联合督察组来平督察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13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垦改革部际联合督察组来平督察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13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牢牢抓住机遇 逐项破解难题 

农垦改革部际联合督察组来平督察

2017-09-29 10:4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丽雅)9月27日,农垦改革部际联合督察组一行来平,就辽河垦区农垦改革情况进行督察并召开调研汇报会。农业部农垦局副局长彭剑良,省农委副主任王峻岩,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绍刚参加会议。

  徐绍刚就辽河农垦改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四平市委、市政府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5〕33号)和《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吉发〔2016〕44号)的文件精神,牢牢抓住农垦改革的重要战略机遇,逐项破解改革瓶颈和发展难题,坚决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不等不靠、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加快推进农垦现代农业发展进程。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表示,四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垦改革发展工作,不但吃透改革精神,积极推进改革进程,还结合四平的实际情况,对农垦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展开“一场一策”的改革方式,这是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和借鉴的有效办法。希望四平能在吉林省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慎重稳妥地继续推进农垦改革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下发的相关文件完成既定改革目标。

  市委改革办、市农委、市财政、市编办等部门在会上汇报了我市农垦改革发展的相关工作情况。

  会后,督察组一行实地踏查了辽河垦区辽河农场万亩绿色有机水稻种植基地、辽河垦区耘垦牧业和双山鸭场新农村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