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来平开展专项督查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督查组来平开展专项督查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来平开展专项督查

张凯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2017-10-18 13:3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10月16日,省政府督查室主任肖泽先一行来平,就《2017年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召开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参加见面会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张凯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政府督查组一行莅临四平督促检查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此次专项督查对于推动四平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十分必要,对于促进全省工作目标实现也特别重要,同时,也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

  张凯明从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倾力打造魅力城乡、全面提升百姓福祉等几方面将四平市承接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向省政府督查组简要汇报。他说,截至三季度,全市GDP预计完成913.6亿元,同比增长5%。全口径财政收入、市区地方级财政收入分别增长8.6%、7.7%,位居全省第二位;市区全口径财政收入增长14.3%,位居全省第一位。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648.8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完成470亿元,同比增长8%。

  在完成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的过程中,工作上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四平市坚决完成所承接的省政府目标责任制任务,进一步深化细化任务,夯实主体责任;切实破解瓶颈问题,促进问题解决;全面督查考核,强力推动落实;主动自我加压,全力确保四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平期间,省政府督查组还就棚改、公租房分配有关情况,农村改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核查督办;调研固定资产投资、民间投资、项目谋划等工作,并核查部分项目;实地核查政府领导联系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制度落实情况;督查调研“互联网+”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情况。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