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与沈阳铁路局对接座谈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与沈阳铁路局对接座谈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破瓶颈 解难题 将互利合作推上新高度 

四平市与沈阳铁路局对接座谈会召开

2017-10-18 13:3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丽雅)10月16日,沈阳铁路局副总工程师兼土地房产管理处处长高祥一行专程来平,就双方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参加会议。

  张凯明代表四平市政府感谢沈阳铁路局一直以来对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就目前合作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我们地方政府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与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全力配合沈阳铁路局破瓶颈、解难题,将双方互利合作推上新高度,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创造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高祥表示,感谢四平市对铁路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理解。对于此次四平市政府提出的相关要求,沈阳铁路局将立即协调专人配合解决,为四平市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提供必要保障,为四平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铁西区政府,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等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城投公司、浦发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