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嘴开发区赴杭州金华开发区学习考察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0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嘴开发区赴杭州金华开发区学习考察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0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深化合作 协同发展

红嘴开发区赴杭州金华开发区学习考察

2017-11-14 09:4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连柏宇)11月9日至10日,红嘴开发区为深入推进我市与金华市战略对口合作,构建起红嘴开发区与金华开发区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由红嘴开发区主要领导率队,组成考察团赴杭州金华开发区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湖海塘公园、金华华科汽车有限公司、浙江今飞凯达轮毂有限公司、浙江科惠医疗有限公司、金华北大科技园、比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亿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字火腿博物馆、健康生物产业园、万亩茶园等重点企业项目,并就实现双方深化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

  考察团认为,四平市与金华市的战略对口合作为两地开发区的深层沟通交流、实现长期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金华开发区以大改革展现新作为、以大廊道汇集大产业、以大项目带动大投资、以大格局引领大开发的发展新思路、新格局让人耳目一新,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新起点,创新方式方法,深化体制改革,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企业联动,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金华开发区方面表示,开发区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特别是红嘴开发区肩负着推动四平“五路并进”“五市联动”“五城联创”的重要使命,红嘴开发区与金华开发区在产业、资源要素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期间,双方就大数据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类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对国家级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事宜交换了意见。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