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15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1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梨树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成立 

2017-11-15 09:4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李楠)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梨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梨树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在蔡家镇爱国村挂牌。

  “十九大精神喜讯传,农民个个笑开颜。各种税收减得好,俺农民心喜欢。”一曲《十九大精神暖万家》二人转演唱,唱出了梨树县蔡家镇爱国村村民的心声。为庆祝梨树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由蔡家镇文化站组织,爱国村村民自编自演的《说唱十九大》文艺汇演,在爱国村村部上演。家住爱国村六队的刘艳秋表演的二人转独唱《十九大精神暖万家》,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惠民政策一条条,家家日子过得好,全国人民同努力,实现中国梦在今朝。刘艳秋说:“我们农民看到十九大会议的报道,特别兴奋,对我们农村的优惠政策非常多,在今后的生活道路上,希望我们农民的日子能过得越来越好,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新时代传习所”在梨树县蔡家镇爱国村的成立,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农村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作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和平台, “新时代传习所”将突出“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村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自从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我们镇党委政府就开展了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通过二人转等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百姓掌握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好政策落地开花。”蔡家镇副镇长赵淑颖说。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