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垦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河垦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继往开来绘蓝图 砥砺奋进续华章

辽河垦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2 14:4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李好学)连日来,辽河垦区各界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各级干部群众学习讨论,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双山鸭场 双山鸭场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更加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要立足岗位、根据鸭场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凝聚转化成全面振兴经济社会的磅礴力量。党委书记、场长都业龙说: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农业发展的方向,我们将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地资源,依托产业优势,以深化国有农垦企业改革为动力,秉承发展现代农业全新理念,打造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谋划创建现代化农业庄园,调整完善双山鸭场产业发展布局,用5年时间,达到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目标,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率先进入小康社会。

  孤家子镇 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干部群众一致感到,报告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肩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镇党委书记赵宏说:回首过去的五年,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是有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我们一定要保持团结奋进、激情干事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作为加快全镇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新动力,实干苦干加油干,奋力开创孤家子镇的美好未来。

  区教育局 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热议十九大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教师们纷纷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实践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教育中心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党委书记、局长马臣强调,下一步,教育系统将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做好如下工作:一是教育教学工作,务正业、顾主业,牢记教育使命;二是年底前完成管理区实验幼儿园工程,填补辽河区没有公办幼儿园空白,落实好省、市下达的民生实事;三是进一步抓好教育改革,支持职业技术学校引进民间资本,开办非营利性民办学校,丰富辽河区教育份额,满足百姓对于民办学校需求;四是进一步抓好扶贫工作,对区内建档立卡扶贫户、在校生实施帮扶计划,确保党的扶贫政策温暖千家万户,不让一名学生辍学。

  辽河农场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早日让农民富起来,农场美起来,农业强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粮食增产、职工增收”为主线,不断推动农业发展步伐。2017年全场恢复水田面积9498亩,种植结构不断调整,大力倡导种植绿色水稻,不断增加水稻附加值,提高人均收入,加快推进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新时代、新起点、新形势,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有可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精神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