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铁东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2017-11-22 15:0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王立春)11月19日,铁东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在山门镇古洞村举行,铁东区委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山门镇古洞村广大群众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铁东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的建立,也标志着覆盖全区51个行政村、38个社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基层理论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通过设立“新时代传习所”这个平台,用百姓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理论和政策传递给广大群众,将法律和科技知识传递给广大群众,将传统文化传递给广大群众,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十九大精神在铁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时,通过“新时代传习所”这个平台,引导广大群众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忠诚的担当、更高效的落实,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铁东区的建设事业中,用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