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化国税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四平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深化国税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四平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同心聚力 携手共进

全省深化国税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四平召开

2017-11-23 10:4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丽雅 刘爽 实习记者 刘大灿)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国税地税合作工作,推动合作工作再上新高度、再出新成绩,11月21日,全省深化国税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万达嘉华酒店召开。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梅昌新主持会议,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地税局副局长辛国仁,省国税局总经济师刘峰,长春市地税局局长张立国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省国税地税合作工作纪实片》;长春、四平、通化、松原依次介绍了推进市级合作示范区建设工作经验。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升级合作项目,梅昌新指出,随着国税地税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推进,合作也已经从浅层次逐渐迈向深层级,当前正是国地税合作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多途径夯实合作规范基础,推动合作再深化。要与时俱进,提前谋划将4.0落实到位。要破解症结,快速反应将问题整改到位。要督导问效,力求实效将作用发挥到位。要多角度抢占合作品牌高地,推动合作再提质。要让模式落地更有成效,让示范推广更有价值,让亮点项目更有跨越。要多方位构建合作发展格局,推动合作再升级。要不忘初心,构建服务新格局。要围绕中心,构建管理新格局。要勠力同心,构建共治新格局。

  田玉山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国地税合作任重道远,仍需砥砺前行。要持续深化合作,矢志不渝地推动改革创新。要深度优化税收环境,竭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要精益求精,解决制约合作质效进一步提升的突出问题。要同心聚力,坚持不懈提升合作质效,不断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要坚持不懈地提升横向、纵向联动的效能,让合作的理念最大化地转化为行动和成果。要坚持不懈地发挥典型带动的作用,使示范区立得住、叫得响。要坚持不懈地体现创新驱动的成效,在求新求精的过程实现质的提升。

  张凯明在致辞中指出,深化国地税合作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降低供给侧制度成本的有效手段,是加快转变职能、建设服务型税务机关的必然要求。希望本次推进会能够成为全省国税、地税部门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化服务的重大契机,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促进各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助推吉林省加快振兴。四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关心税务工作,当好坚强后盾。

  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公主岭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及主管合作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