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首家“新时代传习所”挂牌成立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7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首家“新时代传习所”挂牌成立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7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在十九大精神的光芒照耀下继续前行

双辽市首家“新时代传习所”挂牌成立

2017-11-23 12:2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王学异)11月21日,双辽市辽南街道团结社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暨各单位授牌仪式在辽南街团结社区举行。双辽市委、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为团结社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并为全市部分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共45家单位代表授牌,这标志着这些单位“新时代传习所”正式成立。

  揭牌暨授牌仪式上,社区群众自编自演,通过创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文艺节目,用“说、唱、颂、演、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团结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第一讲的帷幕。为精准扶贫专创的二人转合唱《精准扶贫奔小康》,唱出了群众眼中的精准扶贫、心中的全面小康。二人转小帽《杰烈英魂》则在告诉我们,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不要忘了曾经那些浴血奋战的英雄们。二人转《歌唱十九大》更是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深层理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京歌《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昭示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光芒照耀下继续前行。来自双辽市委宣传部年青干部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演讲,彰显了青年一代志在为出彩人生接续奋斗的自信豪情。

  揭牌暨授牌仪式结束后,双辽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为参加仪式的各单位代表就“新时代传习所”的目的意义、活动步骤、形式、要求作了具体的说明,为各单位今后“新时代传习所”的活动开展明确了任务。

  根据双辽市委宣传部安排,下一步,将对全市各相关部门制定下发《双辽市“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实施方案》,为全市“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开展提供遵循。

  双辽市各乡镇(街)分管宣传的副书记、宣传委员,部分村、社区书记,开发区及企业、教育局及学校、局机关代表、社区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揭牌暨授牌仪式。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