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7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47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

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举行

2017-11-23 12:3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常欣月 通讯员 孙超)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促进就业计划的通知》和全国创业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缓解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解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11月22日上午,由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吉林师范大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暨四平市就业创业政策大型宣传活动在吉林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包括吉林一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吉林市船营区学益教育培训学校等51家企业、学校报名参会,提供523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们积极应聘,认真询问应聘资质并填写个人简历。国徽樱子是吉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的学生,她说:“希望通过洽谈会这个平台可以找到一份与专业对口的教育类工作,如果条件允许,不对口的工作也可以,重要的是能够积累工作经验。”同样是外语专业的葛卜毓同学说:“在面试时我发现了自身的很多不足,认真把专业学好很重要,这样就不会在面试时心虚。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希望能够稳定一些,主要是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多家用人单位表示,本届毕业生专业技能突出、做事成熟踏实、行为举止得体,总体风貌和整体素质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慧溢表示,此次洽谈会的目的是为促进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了解,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通过活动向在求职的学生宣传就业政策、求职技巧和国家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政策,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