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深入人心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54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深入人心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54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深入人心 

理论志愿者进基层宣讲十九大

2017-12-06 10:5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市委宣传部组织理论志愿者走进铁西区园北社区,开展“千人万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暨理论志愿者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中,铁西区理论宣讲志愿者、地直街地直社区关工委常务主任、地直社区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向东向社区干部群众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路径进行了深刻阐述。王向东还结合社区工作以及百姓生活实际,对社区干部如何做好党和政府与百姓之间的桥梁、如何管理好社区、做好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宣讲报告逻辑缜密、语言鲜活,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欢迎,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社区群众高飞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宣讲我们很爱听,听得很过瘾。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更足了。今后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奋斗,继续前行。

  “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我们组织理论志愿者走进园北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为了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落实到一线,打通十九大精神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科科长万东丰告诉记者。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按照市委部署,他们组织开展了“千人万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目前,全市140多名草根宣讲员及理论志愿者深入基层,充分利用“新时代传习所”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做到“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宣讲、群众在哪里就宣讲到哪里、群众喜欢什么方式就用什么方式宣讲”。

  据了解,截至目前,草根宣讲员及理论志愿者已开展各种宣讲活动500余场,到明年6月之前,将进行千余场宣讲,努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