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平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79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平举行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79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全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平举行

2018-01-12 15:1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陈丽雅)为了做好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1月8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人民政府协办,市人社局、市残联承办的“吉林省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万宇出席活动。

  张凯明在致辞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促进就业是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宏观调控的重要目标。一年来,我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实行就业优先战略,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社厅、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创业就业工程。通过广泛宣传、分类施策、动态跟踪等措施,做好送政策、送项目、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等工作,确保宣传到位、走访到位、帮扶到位、效果到位,将此次就业援助专项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各企业、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能够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这一载体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洽谈,及时签订招聘意向或合同,实现职工和企业共赢。

  姬国海宣布全省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活动现场的招聘区、展示区、培训区。省人社厅、省残联、市人社局、市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