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6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6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伊通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8-02-09 15:16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指示精神和省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近日,伊通满族自治县文化馆组织人员组成城镇和乡镇多路文化文艺小分队,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连日来,多路小分队人员分赴各地开展活动。伊通乡镇新时代文化文艺小分队在营城子镇举办演出舞蹈专场;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县老年体协承办了伊通社区新时代文化文艺小分队表演的戏曲晚会;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的书法家、摄影师、表演艺术家等31人组成的小分队深入各乡镇、村屯、贫困户送演出、送书籍、送年画、送福字,现场拍摄全家福、全村福,现场书写对联、福字等,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江新语》文献书籍及孩子们和村民喜爱的小说、故事、连环画册、普及农作物、烹饪、农机修理等书籍送给广大群众。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百姓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文化福利。艺术家的表演以及书法家、摄影家赠送给百姓的春联、全家福等均受到百姓的一致欢迎和赞扬。小分队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伊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文艺小分队已经先后前往营城子镇、河源镇、河源镇社会福利中心、马鞍山镇、马鞍山镇岗阳村、靠山镇、靠山镇靠山村河沿屯、大孤山镇、大孤山镇孟家村、大孤山镇刘家村、莫里青乡等6个乡镇、5个村屯、36个困难家庭开展惠民活动。小分队已下发各种书籍4000余本,现场打印照片 307张,对联、福字、挂钱各2200套,年画1500张,现场书写对联240对,福字303张,表演节目120个。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