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福春走访慰问四平市部分企业家和劳模代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福春走访慰问四平市部分企业家和劳模代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8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韩福春走访慰问四平市部分企业家和劳模代表

2018-02-12 15:30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福春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企业家和劳模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铁成,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韩福春一行先后来到四平宏宝莱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一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君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慰问企业家卢宪臣、曲风采、于光、周子军,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信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给企业的广大职工拜年。

  慰问中韩福春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拉动地方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企业家作为企业发展的领航者、掌舵人,是宝贵的社会财富。四平的快速发展倾注着企业家的心血和汗水,凝结着企业家的付出和奉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在维克斯换热设备有限公司,韩福春与劳模代表单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单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韩福春勉励单颖,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执着,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铁东区、铁西区、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