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纪委监委开展春节前家访慰问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93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纪委监委开展春节前家访慰问活动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9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纪委监委开展春节前家访慰问活动

2018-02-13 14:42 | 来源: 四平日报

  正值市监委成立之初,检察机关转隶干部和派驻(派出)改革新划转的干部融入纪检监察队伍,编入新的党支部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机关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融通思想感情,体现组织关怀,春节前夕,市纪委监委组织了家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委牵头,组建了市纪委监委领导家访组、市巡察办家访组、党支部家访组、各室(部、委)家访组。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巡察办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及各室(部、委)主要负责人分级、分层、分类对干部职工进行家访慰问。各家访组按照任务分工,积极有序开展家访工作。

  市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各家访组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家访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利用双休日和下班后的时间逐户登门看望干部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在送去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的同时,促膝谈心,坦诚交流,详细了解家访对象的思想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实际困难,切实促进干部职工思想、感情的深度融合,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

  转隶干部苏国权说,初来纪委监委,感觉很陌生也很忐忑,这次家访活动让我感觉特别暖心,想不到纪委监委机关不仅铁面执纪,对自家干部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而且这么有人情味,值得信赖和依靠,也更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实实在在地体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这句话的含义,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拥抱。

  作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廉洁自律,也要廉洁齐家,更要把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优良机关作风带入生活中。此次家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干部185人,在组织关爱下,提振了市纪委监委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也加深了与转隶干部和派驻(派出)改革新划转的同志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