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福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9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福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9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韩福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18-02-13 14:42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福春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韩福春一行先后来到了铁东区环卫处、铁西区环卫处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韩福春都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环卫工人送上新年的祝福。他指出,环卫工作是提高城市品位、建立优美人居环境的重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城乡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这是广大环卫工人不畏寒暑、不分昼夜辛勤工作的结果。他希望广大环卫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美化市容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要求各级政府关心爱护环卫工人,提高他们的工作待遇,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

  在四平供电公司,韩福春详细了解电力调度系统运行、供电能力和隐患排查处理等情况,并向在岗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希望电力系统广大职工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保障群众电力供应,让全市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开开心心的春节。

  在四平热力有限公司热网控制中心,韩福春详细了解当前供热情况和节日期间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在岗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要求,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用过细的工作、过硬的措施,确保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市政府副秘书长,铁东区、铁西区负责同志,市执法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