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君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在岗人员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93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赵晓君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在岗人员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599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赵晓君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在岗人员

2018-02-13 14:43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赵晓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节前市场消防、食品安全和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并慰问在岗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副市长黄成、娄少华参加活动。

  在市委党校交巡警执勤点,赵晓君与广大公安干警一一握手,详细询问警力部署、执勤时间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维护城市安全和畅通安全的全体干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四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全市广大干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全市交通畅通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在欧亚购物中心,赵晓君向中心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保障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并与购物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和需求。赵晓君指出,春节期间,商场超市客流量较大,要强化措施、细化工作,充分保障广大市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同时,要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严把商品进货关、质量关,为全市人民送去一个平安幸福美好的春节。

  在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有限公司,赵晓君深入酿造部和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认真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他强调,全市生产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在岗人员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时刻让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在华生燃气综合配输站,赵晓君听取了工作汇报,认真了解了配输站的工作流程和安全保障工作,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华生燃气综合配输站再接再厉,新的一年里发展得更快、更好、更上一层楼,为四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祝愿全体职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达。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