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粮食局深化党建工作优化队伍建设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610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粮食局深化党建工作优化队伍建设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610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粮食局深化党建工作优化队伍建设

2018-03-06 10:2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孙华浓)一直以来,市粮食局党组自觉把党的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优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

  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通过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长白山先锋-e支部”等多种途径自觉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先进典型,使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求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岗位,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做到知行合一;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优良传统。

  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局党组领导班子带头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强化领导责任,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粮食工作中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和深化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及各项工作制度及流程进行落实。

  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权力监控。进一步建全完善定期议党、专题议党、党务公开、“三会一课”、“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支部议事决策制度、民主评议党员等26项制度,并将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纳入《四平市粮食局制度汇编》,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增强党组织合力。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