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春企业家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6108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新春企业家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610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欢欣鼓舞庆胜利 豪情满怀谱新篇

 2018新春企业家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8-03-06 11:1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张继红)3月5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18新春企业家专场文艺晚会”在四平会堂精彩上演。市委书记赵晓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等在平的副市级以上领导、驻平部队首长与全市优秀企业家一道观看演出。

  近年来,我市经济繁荣、业态多元,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四平企业家协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企业家队伍建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服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下转二版)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