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召开全市专兼职助理培训工作会议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620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召开全市专兼职助理培训工作会议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620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召开全市专兼职助理培训工作会议

2018-03-20 14:35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我市工业发展, 3月16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工信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全市专兼职助理的工作培训大会,会议由市工信局专兼职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穆子砥主持,会上市非公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赵尔春和市政府副秘书张革为全市共142名专兼职助理做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开展专兼职助理工作的方法及原则,为今后专兼职助理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市非公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赵尔春指出各位专兼职助理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要明晰非公企业党建组织的职责,坚持理直气壮、实行双赢、积极主动的原则,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争取企业对党建工作的支持。张革秘书长强调,各位专兼职助理要做好桥梁、纽带和媒介,将服务和自身提高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相结合、促进创新与提高效益相结合,深入生产一线,在实践中丰富知识、增长智慧、培养胆识、善于担当,将派驻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有能力、有水平、有作为的优秀助理团队。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